12

绝症已经牢牢攫住了他。

1982年2月,《今日新闻》一次针同恋者充满神秘色彩的新癌症进行了报。该报声称,那些染病的丹麦年轻男免疫系统有缺陷,原因在“从行的卫生习惯不良,男同恋者更易遭恶病毒感染”。

许,跟其他人相比,男同恋者并有特别肮脏。

但他是怕死。

他害怕接受陌生医生的诊断,不被求检查,有口腔、直肠,最不不承认——,就是承认,像犯人警方认罪那——承认他就是同恋者。

他有各式各的理由感害怕。

同恋者受的待遇极差,遭人轻蔑,不的医疗护,有甚至不护。

整社感受,全新的、前所未见的传染病是非比寻常的严重威胁。

不是同恋者,所有人有感染。是及控制病源并彻底隔离,疫情将一触即。

假有死娘炮、爱针筒的瘾君子或娼妓被传染,那倒无所谓。无辜的众安全无虞,就有什顾虑的。但是,《快捷报》在1985年5月21日的标题,谓一针见血。

《一就是你!》

你,就是你,在报纸。

你是平凡的瑞典人,有怪异的癖,有嗑药,更不是非洲人。你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