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

是莱恩最一次从东岸坐车西岸,沿途所见景色早已铅华落尽,一片彻底、凄冷的灰。

他的死讯顿平面媒体争相报的重新闻,被列头条。世人疾病所知甚少,每一条死讯仍具有相的震撼度,每一则致死病例被详尽报。新闻热潮一退,整篇报先是变版面边缘的告示,最变冷冰冰的数据统计,与其他死因并列在一。

莱恩葬他生前恨入骨的芮索岛族墓园,真是的讽刺。更讽刺的是,牧师在他的葬礼,将芮索岛形容莱恩魂牵梦萦的故乡,将场葬礼喻落叶归根。

教堂位所谓的内陆区,即岛的东端。墓园由石南一路延伸石墙处,教堂旁最古老的墓追溯至18世纪,许石碑密密麻麻刻满了名字,一代又一代的渔民农夫,与其妻子儿女一长眠此。

莱恩的名字将永远被刻在石碑,他将永远留在座令他不在的岛。

但是他的名字被刻在格特的名字旁边。即使了生,他最敬爱的异父异母哥哥是伸双手,保护着他,保护位格奇特、异常人的弟弟。

莱恩的妈妈将永远无法理解,亲手拉拔长的男孩,怎年纪轻轻就死肺炎,并且患有针男同恋者的癌症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目录+书签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