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

今晚是周五例行的庭灵粮夜。《圣经》研讨已经结束,现在是流谈的间。他在安妮塔与罗凡位斯德哥尔摩郊区的,与他的子女一聊。与的有另一拥有四孩的庭。安妮塔与罗凡最近才加入教,英格玛认,让他教有真正的归属感是非常重的一件。

英格玛仁不让,担任《圣经》研讨的主持人。他进行了重的状况剧演练,让子女练习回答同或他人将他提的、身耶华见证人的生活优点,及其他各问题。安妮塔与罗凡的子女不久前才见证人,不十分习惯角色与相应的责任,更需长辈的指导与协助。

一往常,本杰明的表现相优秀。玛格丽特一往常,像书童般不在焉陪读着。

,一品尝安妮塔亲手烘焙的奶酪派,饭甜点则是罐装水蜜桃加冰激凌。冰激凌别裁覆盖在水蜜桃片外缘,像煎蛋。

人继续在客厅内谈,本杰明、玛格丽特与其他孩围一圈,坐在育儿室的板,玩“杀手”的游戏。

布丽塔从门口探头,打花板吊灯的电源关,孩子是否需帮助。

“我灯打,你才清楚。”

孩子玩正劲,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