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
段话许有短短几秒钟,顶一分钟吧。许莎拉将,从接那通斯德哥尔摩的电话,在那恐怖、悲惨的几,完全失知觉,间的流转更迭毫不在意,一切就无法捉摸从指间流逝,不再回头。

“是,是……我了解,我了解……”

紧紧抓住电话听筒,感一阵撕裂肺般的痛楚,先由内外,再由外朝内。

全身不劲。

有那一刹那,不由停止呼吸,,己恐怕就此断气。就静静站着,指间紧握住电话听筒,够屏住气息,间就静止不动,球就停止旋转,,就像现在……

仿佛借己的呼吸挽救他的生命,将他从危险中抢救回,紧紧握在手中。

一直重复:我了解,我了解……

其实,完全无法了解。

哈拉德毕竟是的老伴,光听的声音,听“我了解,我了解”,就知一定了。他察觉整人呆若木鸡,仿佛停止呼吸,就知不妙了。

他忧忡忡走电话机旁,知生了什,从手一抢听筒,己听清楚,底生了什。

“怎回儿?你了解什?”

“我了解。”

莎拉将丈夫甩,一挣他搭在肩的手,力握着电话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目录+书签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