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
“我希望在我的生命,爱一爱我的人。”

一份意义非凡、惊动的爱情宣言。

拉斯穆斯一再父母保证,不费周章车站迎接他,他一再告诉父母,己带少行李,不需帮忙。他劝归劝,其实是有数,次回,他十八九亲车站迎接的。

不仅此,他车火车站,他就不在雪中拖着行李,蹒跚踉跄前行。

哈拉德与莎拉跟工单位请了假,专程火车站迎接儿子。两人紧张万分,努力忍耐着期待与雀跃情,甚至有些庄重严肃。

火车进站,两人却赶了早,站在月台等候,活像准备迎接重宾的接待团。哈拉德忍俊不禁,玩笑。

“呵,你瞧,我帽子拿在手,恭候国王驾光临呢!”他边说边笑。

莎拉倒是搞不懂哈拉德的笑点底在哪。现在场面,有什笑的?

“别告诉我,你早了赶着门接拉斯穆斯,忘了洗头喔!”

哈拉德继续调侃,从旁轻轻推了一,言行间充满亲昵。

莎拉哼了一声。

哈拉德讲些废话,不买账。

实摆在眼前:了拉斯穆斯特洗了头,特做了他最喜欢的饭菜。根据的说法,他最喜欢富有异国情调的咖喱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