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

莎拉匆匆打包完毕,将两行李箱放进轿车面的行李厢。焦虑万分,有股放声尖叫的冲动。不一霍格在外面,勉强压抑那股冲动。必须装若无其。

哈拉德锁外门,脸色惨白。

“我真的需带东西吗?”他忧虑不已。

“我转守攻,”莎拉冷冷打断他的话,“所我给我带了点吃的,水果、巧克力类的。路总经休息站吧。”

霍格朝篱笆走,他旁边,咧嘴笑着,瞧着老夫妻斗嘴。

“怎,又有什问题啦?莎拉昨晚不是在卡尔斯塔吗?”

霍格毕竟是他在镇最的朋友,基礼貌,哈拉德必须走篱笆前,他简短说几句话。

他强颜欢笑:“嘿嘿,是啊,我现在跑路啦……”

“我现在斯德哥尔摩,”莎拉从车内喊,努力使己的声音保持雀跃,“找拉斯穆斯!”

霍格佩服不已点点头:“耶!城堡见国王啰!”

他先是笑声,随即一本正经,训斥的口吻告诉哈拉德,他错今晚的合唱团练习。

“啊,那……了。”哈拉德羞赧承认。

“啊,了,我久见拉斯穆斯了,他最近吗?”

莎拉哈拉德僵住了。

“嗯,他像跟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目录+书签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