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

毕业公演的表演厅位建筑三楼。早期,栋建筑是万圣园高级中的教楼,一座偌的石制阶梯贯穿中央,表演厅就位阶梯左边。十年前(1976年),表演艺术院校区从位索尔纳的电影城搬迁至此,原先的高中教楼就改影剧课程的课点。

班特坐着,抹着口红。其实他已经梳妆打扮完毕,但他就是喜欢在表演前坐着,揽镜照,瞧着己粉白的脸庞,让他在表演前静,放轻松,装若无其,让脑筋彻底放空……

就在一刻,他手中掌握着己的梦。

他非常清楚,今是日子,生死败在此一举!

不他尽量避免。

他平稳规律呼吸着,他非常清楚己绝不带着紧张与不安步舞台。透镜子,他凝视己,粉扑轻轻抚脸颊。

透薄薄的墙壁隔间,他清楚听见观众逐渐抵达场,坐定,准备表演。他听群众的嗡嗡呢喃声窃窃语声。些声音狠狠刺激着他的胃部。刺激恐慌就像孪生兄弟,密不分。

他继续保持平稳规律的呼吸节奏,定神瞧着镜中的己。

是他无法我控制,保持冷静,他就玩儿完了,就像被激流冲走的物体一般。他绝不失专注力,不让己感害怕恐惧。

很快就结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目录+书签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