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

拉许欧克漱着口,身子靠着洗手台,吐嘴巴的水,露痛苦难忍的表情,继续漱口。

该死的烂厕所!他一辈子恨死间厕所。

他吐泻,从肛门排一堆血,必须死死扶住厕所的墙壁,才勉强止住一阵又一阵的抽搐。简直痛骨子,让他忍不住失声尖叫。

他哀号着,求饶着。够让疼痛停止,他什罪招了,什孽认了!

他每呕吐一次,全身就是一阵冷战,外加一连串无谓的祷告,祷告着,祈求一切现在就结束,他全身的病痛与秽物全吐光、排光……

他恨透了厕所那黄浊的墙壁!他应该重新粉刷,但无法改变他厕所的观感,他一讨厌新漆的颜色。有厕所那令人呕的气味,他一闻就头晕。

他恨间厕所,恨洗手台水槽缘的瓷砖。现在马桶俨专属他的“宝座”,他蹲坐在马桶的分分秒秒,举目所见,净是令人感恶的瓷砖。厕所摆的卫生纸已经是市面纸质最软的产品了,但他是每次擦,每次痛,老是无法彻底擦干净。

他的整屁眼变一片惨不忍睹的红,伤口撕裂,黏膜血,火烧般灼痛,就像赛尔波平常帮他洗澡,从莲蓬头流的温水一。

老爷,他就像废人一躺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