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

1982年,圣诞节早晨。拉斯穆斯与本杰明紧紧依偎着彼此,躺在克莉丝汀娜阿姨公寓的房间,棉被早被踢脚边,床边板堆了许衣服。晨曦从窗户照进屋子。

他睡在一块儿。不仅此,他两情相悦。

换句话说,他通了奸,犯了法。

除此外,本杰明原本熟悉的世界陷入一片旋转,濒临崩解。

一切土崩瓦解,灰飞烟灭。

两人接吻,方暖热的手摸进他的衬衫,亲昵吻着他的喉咙、颈项、膛,慧黠他宽衣解带。他就任方其手,不加阻拦。

所有律法与信仰无法继续保护他了。那双暖热的手,柔软的双……

无论父母何怜爱试图摇醒他,神校夜继日苦读,所有的杂志、册子与传单,所有由布鲁克林全球总部授权行,再经瑞典中部阿尔博加市总部特翻译,行全国各教的戒律书与谴责书,无法保护他了。

有任何救赎。他不获救赎。

“我是一头愿受屠宰的公牛。”

《圣经》是写的。他躺在方身旁,是的。不,他面屠宰已经无所畏惧。

他反乐牺牲己,让旧的己死,彻底变一新人。

现在怎办?难不床,回问老爸,做适不适?

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