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
一辆车子驶瑞典西南部哈兰省的平线。现在,他已经驶离主干,蜿蜒曲折在砾石路与沙丘,准备海边。哈拉德将车子停妥,夫妻两人打车门,拉斯穆斯迫不及待直接冲车外。

“拉斯穆斯,快!是海!”哈拉德叫。

是的,蔚蓝的海,一望无际,呈现在他眼前。强劲的海风扑面,几海鸥鸣叫着。

拉斯穆斯转头,朝父母声喊:“我不穿鞋子!吗?”

莎拉微笑着。

“!你不穿鞋子!”

拉斯穆斯一屁股坐在沙滩,鞋子剥掉,继续朝海边跑,跑,跑,跑,一直跑。

哈拉德与莎拉坐在各的沙滩椅,拉斯穆斯则在水边玩耍。阳光仍旧灿烂耀眼,海面波光粼粼。哈拉德戴着太阳眼镜,莎拉从真空保温杯倒了一杯咖啡给己丈夫,切一块桂面包卷递给哈拉德。他边喝咖啡,边着儿子玩水。

莎拉突,最帮拉斯穆斯准备点什吃的,他在回的路才不饿坏了。

高举手臂招呼他,顺着风势喊:“拉斯穆斯,喝点果汁,吃点面包吧!”

拉斯穆斯完全听母亲在喊他的名字,继续在水边玩耍;他先冲海边,涨潮再匆忙撤,游走在波浪泡沫边缘处,不被浪碰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