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
教厅虽称王国厅,但其实相质朴,就跟一般的演讲厅什两。厅内有许移动的座椅,讲台摆着一张演讲椅与讲桌。今晚是神校的讲习间,厅内座无虚席。

举办讲习的目的,是让较年长的男孩有机面群众,针各不同的讲题进行演讲——,必须先在准备才行。

讲习的另一项目是戏剧排演,由人负责教导孩子身耶华见证人遇的状况,孩子借此机熟悉并了解外执行任务或是在校遇某些相棘手的情况,己应该怎应。女孩参加项活动。

年轻人的灵非常稚嫩,非常脆弱,却又更经常受试炼,更容易物产生疑惑。

一往常,所有人盛装席,男士西装笔挺,女士身着洋装,足蹬高跟鞋,连孩不例外。

今的主持人是欧夫。在教资深的长老中,他比较胆怯,不善言辞。此次聚,他担任校务监督的职务。

他着麦克风,慢条斯理、随谈着,老花眼镜半挂在鼻梁,掉不掉的。

“,现在是今晚的三……哦,不,是四篇演讲,”他边说边眨眨眼,不容易才翻正确的页数,“接,让我的弟兄……本杰明……”

英格玛欧夫是教资深员,两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