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

今是周六的晚,他却不打算酒吧喝一杯。他伙人现在已经很少外面喝酒了。拉许欧克早已卧病在床,赛尔波必须在照料他。保罗朋友吃晚饭,班特则跟红粉知己玛格达莲娜一电影。

本杰明坐在他从二手具连锁店买的书桌前,聚精神工着。他点亮桌灯,正努力做笔记,翻阅《圣经》,确认其中一句引言是否正确。

拉斯穆斯本躺在床,戴着耳机听音乐,却突烦躁不安。他觉无聊极了,搁耳机走男友背,一儿亲吻他的项背,一儿探头瞧他究竟在写些什。

“你在干什?”

“,我在王国厅演讲,现在正在准备讲稿。”

“哟,你演讲啊?”

拉斯穆斯继续亲吻他的颈。本杰明努力他摇。

“很痒呢……别再亲了。”

“我瞧瞧吗?”

“你……”他猛将肩膀缩拢,不让拉斯穆斯靠近,“不,你不!”

拉斯穆斯放他,向退了两步。

“哼,你爸妈吗?不是怎回?”

本杰明忍不住叹了一口气。他已经因情斗气拌嘴无数次了。他草草带,但从拉斯穆斯的语气听已经不及了。

“不,不是的……”

“吃屎吧!”拉斯穆斯突动怒,抓一件夹克穿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