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

傍晚,拉斯穆斯与本杰明吃着晚餐,两人一语不。

本杰明注意拉斯穆斯手有东西,像是一处脏迹。

“那是什?”他问拉斯穆斯,朝他的手指了指。方一意。

“什?”

“你手是什东西?”

拉斯穆斯伸手掌,瞧了瞧。手掌写着:吉尔,416702。

“哦,你说啊?什,一电话号码已。”

拉斯穆斯耸耸肩。

“是谁的号码?”

“不就是吉尔的号码吗?是我遇见的一男生,他希望我打给他。”

“你它写在手?”

他继续餐,一语不。本杰明顿觉食不咽,嘴饭越塞越。实在不应该变的。

所有人齐了:保罗、班特、赛尔波、拉许欧克、拉斯穆斯与本杰明。他先是在提米夜总喝酒,转进一男同志迪斯科舞厅。舞厅的名字叫“五彩碎花”,位格雷夫·图勒街,东矿广场附近一条较暗破落的巷内。

欧克伯父一往常坐在内房角落,手的酒杯哐响着。穿着一往常,西装笔挺,内搭背。他习惯称他是“朋友”,他进就友点点头。

保罗与赛尔波迎前,热情拥抱他,让他喜滋滋的。保罗,窝在几年了,总该问候一、打打招呼吧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