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

他办了!演结束,他就知己办了!

趟不思议的旅程,就从汉玛滩始;原本陌生的语言在他中潜移默化,终变他的母语;他亲手征服了片新,彻底将剧院、同恋社圈,直至整座城市变己的盘。

他的朋友就坐在观众席的中央座位。舞台灯非常刺眼,他不见他,但他知他就坐在那:他爱他,他更爱他。保罗一定觉表演无聊极了,有高潮,一点不光鲜亮丽,演员在台走走,无病吟,底在演什?许,一幕演完,他就已经百无聊赖靠在赛尔波、拉许欧克或者拉斯穆斯身,不耐烦抱怨戏怎演完。

赛尔波一定咕哝回答保罗:“拜托,人拉许欧克的瘦屁股痛命,在抱怨,你在鬼叫什?”

但他了他,坐在那,他打气。

现在,他一枝独秀,剧场唯一的光柱投在他身。他的眼闪动着渴望、思念与无尽的哀愁。台词侃侃从他双间流泻,浑。

就像一位客座教师提的,演戏的窍门,在不抢台词,不添油加醋。

“演戏不简单!台词怎写,你就怎讲!”

随,两眼朝一望,补一句:“各位,在帝的分,记放点感情进,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