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

门铃响。本杰明有些讶异,候不该有访客的。拉斯穆斯在课,他的朋友通常不在午门。

他的父母就站在门外,一往常,两人的穿着非常正式体。父亲的胡子刮干净利落,黑色西装整齐笔挺;母亲身着黑色洋装,头往扎一整齐的辫子。

他拜访他,真是破荒啊!

他既震惊又困惑,不,他是很高兴。

他先在门口呆立了一儿。本杰明一反应,甚至口请父母进门。

最是英格玛先清了清喉咙。

“我在……嗯,我进门吗?”

布丽塔摇了摇手中的ICA超市购物袋,微笑着。

“我带了点。”

先一束玫瑰花递给本杰明,感觉非常正式,仿佛在进行某仪式,随才将购物袋给儿子。

“是,是,进,进。”他有些疑惑不解,口气显有些粗鲁。父母则是害羞、谨慎踏进屋子。身耶华见证人,他外执行任务,获屋主同意进门,就是谨慎,翼翼。

本杰明更是惑不解了。

星期他告诉母亲己是同恋,决离教,他找门了。他反倒不知该何面父母。

他专程找他,此隆重特拜访他,顿让他呆若木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目录+书签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