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

吃晚餐,他负责洗碗,妻子负责哄孩子入睡。座夏季度假屋耸立峭壁,站在阳台即将落日与丽海景尽收眼底。他总爱笑着说,就是他的瞭望台。觉,玩笑说真,真是有趣。

他刚才就在阳台,吃着刚钓的鲱鱼,有土豆泥。他又回阳台,检查有有收的餐具。

突,他现儿子印在玻璃窗的手印,在落日余晖闪闪亮。

他明明记,初儿子在洗净的玻璃窗留污渍,就已经乖乖听从他的指示,擦掉手印了。但不知什,手印从未真正擦干净。有就是生情。

他听见布丽塔唱着摇篮曲。现在孩子已经入睡了,他总不了情,儿子从床抓。是,他又不手印视不见。

他从肩抓桌布。掌印在落日余晖显格外清晰,被夕阳照亮、亮。前儿子手抓鲱鱼吃,留在玻璃窗的,必就是他手的油渍了。

有那一瞬间,父亲站在窗前,仔细端详男孩的手掌印。

儿子的手掌,每手有五根手指头,象征了某圆满。有那片刻,他内充满着敬畏与感激,己获帝的信任,耶华将生命付给他感激不已。真是莫的恩典,无比的责任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目录+书签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