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

布丽塔坐在书桌前写信的同,同一座城市,数千计的人正在进行各式各的活动。许人在工,其他人正在校,必是望着窗外遐着,希望赶快班课,才赶快做其他玩的。窗外,春光烂漫。许有人骑车浴场,趁着黑前泡澡。某人整在,早门前情人斗嘴、吵架,班该怎方。许人正在公车、铁车厢内,前往各的目的。

趁着烂漫春光,咖啡厅将桌椅堂皇摆人行,客人边喝咖啡,边吞云吐雾。有些人不该吃蛋糕,但就是忍不住嘴馋,是买了一块。有许人挤在超市购物,采购今晚的食材,或是需请客吃饭,或是己煮晚餐。孩子在公园嬉戏玩耍,爸妈在一旁着,不声提醒他:,不跌倒了!人行人潮拥挤,已班、放。清晨使人感春寒料峭,了傍晚分,气却异常暖,春的气就是难捉摸。广场的摊贩叫卖着堇菜与雏菊,有人边边挑,边咕哝着:春终了,应该不再结霜了吧!

城的一切正进行着,与此同,有人却躺在医院病床。

他很年轻,不25岁,却饱受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目录+书签致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