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谢

本书所有资料,除我的观察所,均是官方记录,及本人与案件直接相关人士的访谈结果。些数众的采访是在相长的一段间内完的。由些与我“合”的人在本书中均明确认,在此一一致谢似乎余;,我是借此郑重呈我的谢意,果有他耐的配合,本书根本不完。同,我不准备将所有芬尼县居民列名此,尽管本书中并有现他的名字,但他给予的热情与友谊,我将感恩在,无回报。

虽此,我仍向完本书有特殊贡献的几位先生致诚挚的感谢:堪萨斯州立校长詹姆斯·麦凯恩博士;堪萨斯州调查局的洛根·桑福德先生,及该局同仁;堪萨斯刑研究所的查尔斯·麦卡蒂先生;克利福德·霍普先生在法律问题方面给予我的帮助功不;最,我应提特别致谢的是《纽约客》的威廉·肖恩先生,他写本书的鼓励、指导与始终不渝的支持,是本人由衷难忘的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第一章 死神来临前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