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罪孽之都 尾声 护士

随着罗盘字迹的生,间医院始蠕动了。

你错,就是蠕动……四周的墙始像是内脏一,变柔软,继扭曲……底板始渗量的血迹,它有了主意识一般的绕了子良哈·奎因,聚集了房间面的墙壁,届,那整面墙像是肿物增生一般的被扯,肌被撕碎的“嘎吱嘎吱”的声响……

程异常的恐怖诡异,且持续了一,终,阵蠕动停止了,一间新的房间就现在了原本空无一物的走廊。

“呃……你告诉我,你间医院是活的……”哈·奎因挑着眉毛问。

子良耸了耸肩:“永生棺邸……曾经埋葬‘亚伯’的石棺,卡在生死的接处,囚禁体灵魂,永生既是永死……呃,真是尴尬死了,我说不了,不论在哪位面,就是总有一些人喜欢中二的词注释一它不理解的东西……反正,现在它就是一间医院。”

“吧,真是再普通不的医院了……”奎因叨咕着,走护士办公室的门前,将其推。

的确是办公室,墙角放着档案柜,医疗器材的陈列柜诊疗床,有在你打屁股针的候,遮挡的帘子,其他的护士办公室同异,但是果注意点细节,就现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六章 进化之路目录+书签第一章 死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