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蜂巢 尾声 心理医生/厨师

【残缺的提托诺斯血】虽够提供一些恢复力,但是力是绝不够的。

就比在关押汉尼拔的监狱,子良的双臂被扭断了,果有哈利·奎因带着绷带及赶,那双胳膊在接的几内不愈合。

子良现在的身体实在是太脆弱了,脆弱任何伤势直接让其陷入等死的境,且,那的一具躯体根本不承受住其他的进化路线。

其实不说进化,就哈利·奎因的那一针肾腺素,就极有了子良的命。

所,尽快的将【提托诺斯血】的等级提高,才是启其他进化路的根本。

……

顷刻间,无尽的鲜血从顶倾斜,灌满了整神殿。

在传说中,提托诺斯数百年始终在不断的试图杀死己,他放光了己的血,刀穿刺己的脏,豁每一根血管,但是无济。

子良此刻就被些鲜血淹了,他感觉己周围的粘稠血同被赋予了生命一,始挤压,扭曲。那些血腥恶的血中像是滋生了数千数万的毛虫,在己身体乱爬,它钻进了己的耳朵,鼻孔中,试图挤进眼皮,他始撕扯着己每一寸皮肤,扒裂口,侵入肌血管。

疼痛,万蚁噬身,无处不在,无处逃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九章 下一阶段的进化目录+书签第一章 新世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