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无罪的世界 尾声 停尸间和等待复活的机关师

顺着楼梯向走,很快,冰凉的气息就蔓了。

经一拐角,一扇钢制的门就现在了子良面前,按了墙的关,门应声。

“呼,真冷。”若有实质的寒雾逸散,是一间不的室,所有的墙面是被一泛着淡淡金属光泽的材料包裹着,温度足够几秒内就让一杯滚烫的水冷却,头顶嵌入式的灯光极其的明亮,将整间屋子照的一片惨白。

门侧面的墙,是并列的三停尸的冷柜,拉的那,不就知,那简介中的三具尸体,就是从的。

在房间的正中间,是一面钢制的停尸台,竖锯的尸体,就安静的放在面。

不在说竖锯的尸体前,不不说一,此刻,就在竖锯的口……竟放着比利,,就是那邪恶的玩偶,不,它现在一动不动,就像是一真正的玩偶一。

子良很纳闷,是谁玩意给带回的,不稍稍一就猜,己那候说几句话就晕了,所,不知玩偶底有有,索就一给抬。

子良走,拿比利晃了晃,吧,一点异有……紧接着,他又低头了竖锯的尸体,清楚的感觉,被冷冻了年的尸体,已经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四章 带回一具尸体目录+书签序章 浣熊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