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尸潮 序章 浣熊市

咳咳~浣熊市。

是一不算太的城市。北部拥有着幅员辽阔的森林,南侧是崎岖绵长的山区。

在绝数居民的眼,他生活在浣熊市的光,是他最值真爱的一段回忆……

虽是工业城市,但是人并不在意的工业输所带给座城市的经济与位。因在外乡人眼些仅不是某些值他参考的数据罢了。

虽有象征的农业生产,但人却滋养着他情操土的片原始森林水源感豪。虽有最豪华的生活享乐方式,但浣熊市民已习惯的在工闲暇中消遣我,与镇的安逸满满的沉浸在一。

尽管座城市别人说的不眼甚至落,生活在那的人将一既往深爱着,珍惜所创造的历史与文化,浣熊社的安定与富足欣慰、倍受鼓舞。

因,浣熊市是属每一居民长记忆的乐土。

……

,就是一段摘两年前,浣熊市市长在年终议,所念的稿子。

吧,其实他份稿子念,已经很难他了。

……

……

浣熊市……不知是什原因,城市的名字听就像是某‘即食食品’厂商的聚集一。

不实却恰恰相反,是一工业,商业,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停尸间和等待复活的机关师目录+书签第一章 死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