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尸潮 尾声 大收获(五)

“进化回廊”的描写,便不再赘述。

哈莉·奎因汉尼拔所带的一块C级,一块B级的碎片,被子良升级【提托诺斯血】了。的确,技有什攻击力,是有办法的,毕竟现阶段,子良最重的是活,且在低档位面,一般的武器就弥补攻击力不足。

次,竖锯的复活,又子良带了一块C级的碎片。

回,子良决定。

……依不进化攻击型的力。

呃,你听错,就是放弃了进攻技。

至原因,很简单,在位面,子良面临的是己的一十分艰难的考验,那就是宇宙意识的入侵,情况,整位面,世界观,生物,乃至法则等等因素,被篡改的面目全非。

候,你一C级的进攻型技,威力充其量就是一颗C4炸药包的程度。

是穿越什远古的代算是有,果穿越了不说别的,就是火药普及,那技就算是废了。

且,推一万步讲,就算是你死了的在远古代拥有一捆炸药包,那你让竖锯老爷给你做一不就了……

所,不论从什角度讲,“进攻型”的技不“功类”的力又……至G病毒带的那块S级的罪孽碎片……咱一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大收获(四)目录+书签第一章 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