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黑白 尾声 超脑

一切,终将结束。

现实世界,因长达半世纪的寂静,人类的部分行被压制在了最低点,全世界的人类几乎处一‘类冬眠’的模式,在保证身体最低限度的消耗,部分间是睡觉,有在进食才少量的运动。

至工业,科技,有再前进,不有被废弃,仅供生存的农物,由一些简单的机械人在无意识的情况,缓慢,但是却稳步的进行着。

X教授,一己力,让全人类进入了一休养生息的生存模式。

是怕的,同,是伟的……许,在人类醒,杂草丛生,原本的高耸建筑已经让植被覆盖,一切锈迹斑斑的社,将查尔斯教授的归类毁灭世界的怕恶魔。

,有一些人,现中的龙脉,拯救世界的英雄驳回一些话语权。

些讨论,延续几十年,几世纪,甚至被永远的载入史册。

毕竟,查尔斯教授影响了整人类社的构架,至影响是是坏……身人的他,已经毫不在意了。

……

……

X院,一段依有电力供应的走廊。

许是因,X教授万磁王在己的理念互相争斗着,所,的一切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二章 丹尼尔(二)目录+书签尾声 狗血的革命剧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