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黑白 尾声 狗血的革命剧情

空墟中,一所挂着【HOSPITAL】牌子的建筑静静的漂浮着。

医生办公室内,子良一脸苦逼的抽着烟,面前的那纸叠的烟灰缸终换了木头的。

其具体操,就是【篡改者】将其“纸”的属划掉,改‘木’,至什不改玻璃的……那是因‘纸’‘木头’两者间的属很相近,所容易改,你直接纸改玻璃,那子良说不定就掉不少头。

吧,间办公室,烟灰缸的改变并不是主的,最主的是,此刻,整医院的员工围在子良的身边,一副三师审的架势。

“了,说吧,那女人是谁?”哈·奎因再次问。

口中的女人,就是在环境中,【梦魇】异让他的那位红衣女子。

至什群人子良的梦境,那是因汉尼拔入侵梦魇的意识,稍稍的了一点子良所惧怕的东西。毕竟谁奇,子良伙最害怕的底是什。

,竟是女的。

件情,很快就在医院传了,倒不是汉尼拔喜欢传八卦新闻,毕竟女人的战斗力并不简单,一团队说,危险的敌人,将信息共享才……嗯……吧,八卦有那一点点,但不是主原因,真的不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超脑目录+书签序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