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面具 序章

医院,几人百无聊赖的聚在一。

“所说……医院的空间不够了?”汉尼拔优雅的晃悠着手中的红酒问。那红酒色很不错,但是,因是汉尼拔亲手酿造的,所,暂有人尝尝。

子良依旧抽着烟,点了点头。

“是啊,永生棺邸不一直无限制的进化,你几人带的设施已经占据了很的进化空间,现在,已经满额了,就是说,暂办法再吸收新的罪孽碎片了。”

“那怎办,咱次是刚刚‘神’给骗的团团转,等它现了己被骗,肯定一肚子火,等次见面,咱就轻松了。”雪莉说。

“是啊,所,我准备给间医院升级了。”子良回答。

,周围的人似乎了点兴趣。

“哦?永生棺邸升级的?”

“,是永生棺邸,传说中存放该隐尸体的神棺,是有屏蔽探测,穿越几位面,外加永不损坏些功的话,那你太瞧不‘工匠’的手艺了。”子良嚷嚷着。

“吧,我知你那一根筋的朋友很厉害,但是,它升级有什功呢?”奎因又问。

“功很,最关键的一点就是,罪孽碎片的承受力增加了,就是说,又加入新的伙伴,不单单是此,医院升级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狗血的革命剧情目录+书签第一章 小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