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人间之神 序章 人间之神(上)

……夜幕往常一平静……

所有人沉浸在梦中。

是一内的安全感,因他知,世界,有人守护。

虽那人的衣着品味不怎,但是不否认,他比子弹更快速,比钢铁更坚硬,比楼买墨西哥卷的妈更善良。

他是世界的守护神……

他叫超人。

……

……

梦,他无法入睡。

枕边是轻微的呼吸声,气息从他妻子的齿间呼,散在脸。

他不禁微笑着……是一难言表的幸福。

日子已经持续了将近四月了,虽他不需睡觉,但是他依旧每晚躺在床,着露易丝入睡,倾听着鼾声,梦话,身体传两颗脏的律动。

那是世间最妙的声音。

……

“你一定又在盯着我傻笑。”露易丝有睁眼,是无奈的翘了翘嘴角。

“我吵醒你了?”克拉克问。

“不,我感觉他动了一,他最近似乎始变不老实了……”

“伙很健康。”克拉克笑着说:“嗯……我觉,我是不是应该搬远一点的方住,比一镇,那更安静,更安全,我就不担身份暴露,你咱的孩子产生什影响,不那的话,咱的孩子就办法在年初中了……不行……不,我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三章 框架目录+书签序章 人间之神(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