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梦魇 序章 他(上)

俄亥俄州,有一座名普林伍德的镇。

是名副其实的镇,有几百户人,不占面积很。因四周是田,离最近的镇半的路程,就导致了的建筑规划很是随便……

榆树街……是一条在市中的街,镇的所有人觉条街很奇怪……因有榆树。

午4点,夕阳就早早的始映红,再季节,几乎除了黄昏外的所有间,是灰蒙蒙的。常年失修的破败公园,孩子陆续回了,有爱丽丝呆坐在秋千无意识的晃荡……

爱丽丝今年十二岁了,是一既漂亮又幸运的姑娘。

说漂亮,一点并不需的解释,是因不瞎的人,丫头长,绝是镇子几十年最的女孩。

说幸运,则是因是孤儿。

吧,其实是挺不幸的,但是……被艾布特先生领养,就整孤儿院,甚至是整镇子最幸运的女孩了。

艾布特先生是人,一点在整普林伍德镇人尽皆知,他的族祖祖辈辈生活在榆树街,乐助人,温柔绅士,风趣幽默,彬彬有礼,他是一男人,邻居,丈夫,镇长……不惊讶,像艾布特先生的一人,被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收获……老板娘?目录+书签序章 他(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