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梦魇 序章 他(下)

就,弗莱迪尾行着爱丽丝了他的,就是榆树街最的那宅子前。

就是市长的了,就算是再怎简朴,依旧比其他街区的房子那一点点。

至弗莱迪什跟着爱丽丝……其实他不知。

他就是意识的觉,爱丽丝一年,似乎像是变了一人一,虽每是伙伴一玩耍,说说笑笑,但是,弗莱迪知,那笑容面,隐藏着一些其他人不知东西,特别是最近段间,每次爱丽丝在公园独待很晚才回……

呃,吧,比些情,我更关另一问题,那就是,弗莱迪怎知些的?

那问,是混蛋子一直跟着爱丽丝了。是的,弗莱迪就是的变态,在是一孩子的候,就跟在其他女孩身了,不介他在镇子的名声本就不太,所,一‘尾行’的罪名,似乎什不了的了。

,宅子的门被打了,接爱丽丝的就是的养父,就是镇长:艾布特。

是那高的形象,平易近人的居穿着,整理的很利索的型……那张随,温柔,始终在微笑着的脸。

人就像是所有他的评价说的那,是一人。

所弗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他(上)目录+书签第一章 被遗忘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