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梦魇 尾声 梦灵(一)

有人,那在故无恶不,残忍缺德的弗莱迪,竟有的一面……

许,他从始至终,是那怯懦,卑的男孩,,许他是在爱丽丝面前才。

你不弗莱迪掉眼泪,就说他是不敢面己的弱者……谁有希望守护的东西,即使是老乔伊,在梦梦他的猪被别人炖了,他痛哭了久。

嗯!体就是了!

接,情的展就很预料了,既咱的萨琳娜姐姐说了,爱丽丝归了,那肯定就归了,谁不使。

爱丽丝本人似乎很乐意跟随在死亡身边。

……

“不许偷着抽烟!”

“知了。”

“每晨练!你一脸的肾虚德行!”

“喂,我很忙的,明明是劳累,怎就是肾虚了……”

“少废话,让你干嘛就干嘛!”

“……吧吧!”

“按刷牙,按洗澡,按睡觉,睡觉前必须刷牙!”

萨琳娜临走前,一改前高冷艳的形态,呃,其实是很高冷艳的,不那副女王范的气质,说着最唠叨的话。

子良呢……他怎办,苦着脸点头呗。

着子良那子,弗莱迪似乎终明白他所说的:“付很的代价”是什意思了。

终,了漫长的几分钟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三章 醒来目录+书签尾声 梦灵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