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梦魇 尾声 梦灵(二)

弗莱迪的眼睛瞎了,奎因很快就治,所不是什问题。

众人在位面的任务差不了,结局皆欢喜,所便返回了医院内,不是什问题。

问题是,弗莱迪似乎他的职位……有点不满意……

“喂,凭什你是什医生,护士,理咨询师类的,我却是门的啊。”他嚷嚷着。

“啊呀,是有办法的情嘛,就算是给你配手术室,你不,不是,我觉门挺的。”子良始胡诌八扯。

“屁!就算是我什不,门,但是……你不觉【门卫室】太寒酸了!”

“哦?”子良显有些疑惑:“太寒酸?不吧?”

他瞅着门旁边那不5平米的屋,说。

吧,子良根本就是在睁着眼睛说瞎话,因门卫室简直就……不比洗手间的单间少。

那面什有,有一光秃秃的桌子,一板凳……就了。

“不寒酸?”弗莱迪气的直跳高:“你说的话你己信,连床有,我每就在干坐着?”

“啊呀,你不是不睡觉嘛,估计是【永生棺邸】觉睡觉实在是太浪费你的间了,所才有给你配床……嗯……总,我觉挺适合你的,哈哈——咳~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梦灵(一)目录+书签尾声 时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