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梦魇 尾声 时间

【间】……

是一构元宇宙的重单位,同,它是整宇宙,最让人难捉摸的元素。

他完了具现化……嗯……是差不的德行。

首先,他行怪异,很难沟通。

那难沟通什步呢?

举简单的例子……比有一,你问他‘几点了?’,他很不耐烦的告诉你:“啊啊,在桌子左边的抽屉。”

,就是差不调调,他就是跟你说着完全不搭调的话,就是压根就不理你。

就导致了,整【宇宙议】不太喜欢跟他说话。

但是……又办法无视伙,因,他挺强的。

了,说的强,不是【力量】那眼知的强,是一你很难语言描述的怪异感觉。

再打比方吧……是刚才那例子:你问他‘几点了?’,他却给了你一根本就毫无关系的回应……但是,三四年的某一,你突现,你的钥匙不见了,你怎找不的候,突了年前他的那怪异的回答……所,你鬼使神差的打了桌子左边的抽屉……,现你的钥匙就安静的躺在面。

差不就是一怪异的感觉。

那说完了【间】奇怪的状态,我再说说他是一什的形象吧。

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梦灵(二)目录+书签第三十七章 工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