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至恨之人 序章 饱受憎恨之人(一)

许是条街最烂的一间酒吧了……但是同,是最受欢迎的酒吧。

至原因,是因在街瞎晃悠的,是烂人。

他觉,那些装潢精的酒馆根本与己格格不入,他享受的,就是污七八糟的环境,昏暗的灯光,味不怎但是分量却足够的啤酒,有周围烂人口中荤素不忌的笑话。

……

【飞溅的火焰,温暖枯萎的灵】

【别问班西女妖谁哀嚎……】

【汝等鸣】

【啊——】

是一首调调算不错的歌,但是从一浑身酒味,喝的烂醉泥的中年男人口中唱,却显格外的让人恶。

“嗨!闭你那张臭嘴!”一旁的一名秃顶汉像是被歌声惹怒了,他冲着那人喊。

【汝等鸣——】

【等待将死日——】

【我驾着婚车——】

歌声在继续着,在环境果引周围人的注意,那咒骂声,甚至不一臭屁的的更有效果。

,肯定不拳头……

所那边的汉猛站了,他冲那正扯着嗓子鬼嚎酒鬼走了,一扯住他的衣领……

酒鬼的身体不算强壮,长帅气有一丁点关系,甚至那一身烟酒混合在一的味,让他闻比周围的烂人更烂一些。

中等身材,一身皱皱巴巴的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八章 谜底?(六)目录+书签序章 饱受憎恨之人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