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至恨之人 尾声 新成员们(一)

总的讲,位面的收获有点。

首先,就是人员的暴涨。

不单单有康斯坦丁伙的加入,且,带了三额外的人。

他分别是陈笑,白熊,工匠。

工匠并不是有名字,不就像是规矩写的那,凡是宇宙元素载体,所有前的记忆被清除,所工匠现在是被叫做【工匠】。

那的话,永生官邸升级所带的三碎片名额,就已经全满了,不有工匠在,那房间问题就不再是问题了,他几乎了5分钟,就凿了三舒适的房间,供的人休息,顺便给医院的门卫室给扩建了一,又按了一套庭影院。

现在,弗莱迪工匠的那眼神,就跟关了30年的劳改犯见女人一,那亲切啊,一劲的往他碗夹菜,似乎在期间,他试图在门卫室外面加露的泳池。

他妈的哪有门卫室配泳池的啊,那搞岂不是比医院本身了。

,工匠说了门卫室不应该有游泳池,所弗莱迪就算再怎献殷勤,他功不了。

说工匠……伙虽直现在才场,但是他的脾气,估计已经有所了解,简单点说就是又臭又硬,冥顽不灵,死眼,打比方,你是走路撞他了,你就说不,你是不说,他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五章 支援目录+书签尾声 新成员们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