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至恨之人 尾声 新成员们(三)

所,他才粘着陈笑,甚至不惜他【疯狂】掐架长间吧。陈笑的确很强,毕竟是两完全立的宇宙元素,是换人,脑子装着两玩意,那估计几分钟就给玩死了。

,说完了陈笑,咱再说说一我熟悉的角色,那就是【力量】的载体——白熊。

许一直很奇怪,什陈笑从一始场,就嚷嚷着找白熊。

额,其原因,不是因垂涎白熊的力量,是因他俩很早前就认识。

不错,白熊陈笑是在同一位面的人物,他俩不但认识,甚至,他俩是队友。他俩的队伍叫做‘嬉笑鸟’队……吧,是另一位面的故了,反正你知,陈笑做队友的人,绝不是普通人,就了。

所,白熊绝不普通,在他力量载体前就不普通,甚至,他说不是一真正意义的人类。

他是一被制造的生命体,一制造就是了奉献,了付,了习,直筋疲力尽,最在劳累中活活累死的怜角色,且,他一被制造的人有码几千,嗯——让他听有点像是一叫做‘凌波零’的怜少女,不,他比那少女怜一点。

了,白熊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新成员们(二)目录+书签第一章 幽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