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洋一也能来该有多好

“我像独身女人一由,像已婚女人一孤独。”

夏芽一边往旅行包中塞行李,一边。

静子已经七十四岁了。夏芽的母亲早已世,并不熟悉别的年龄的女,所无从比较,但是七十四岁的年龄说,静子年轻恐怕让人吃惊。在别人眼中,概是女强人,许与一直从的工有关系。静子在浅草经营一餐馆。无论在丈夫生前是死,甚至在生育孩子期间,有停止工。

夏芽所有必需的物品塞进羊羔皮帆布制的旅行包中,包括内衣、香烟、书,爱总是穿单薄的静子带了一条厚厚的披肩。

静子不知夏芽坠入了情网,不知此身憔悴,不知已经失段恋情。

路易是混血儿,父亲是法国人,母亲是日本人,比夏芽七岁。他头高,但身板瘦像少年,手却奇。他抱紧夏芽,总是一手放在背,另一手托着的脑勺,像是在庇护,又像在支撑,了力气。被双手拥抱,夏芽,在男人怀中,其他的一切,真的是一切,己不需了。

在别人,是常见的外遇,夏芽略带嘲。

路易是女装专卖店的店员,夏芽是那的老顾客。两人的关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隔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