陀螺妻子

代子喜欢百货商店,甚至说是钟爱,但并不是什百货商店喜欢。代子说,提百货商店,肯定是。

“味不一。”

代子曾努力向唯幸解释。

“真的,就算我的眼睛蒙,踏进一步,马认它。百货商店有特别的味。”

现在已经不需费力向唯幸解释什了。就算拼命解释不理解。从根本说,代子搞不清不唯幸的理解。

虽说此,夫妻间的关系并不差。月迎了二十结婚纪念日,那一两人在外面吃的饭,互赠了围巾镇纸。是让高中的儿子说,是“老爸有老妈就活不”;让初中的女儿说,是“妈妈是幸福的,老爸统治服服帖帖”。所整体言,代子认己做不错。不,现在手中提的纸袋就是丈夫儿子的袜子、丈夫的睡衣、儿子的T恤腰带。女儿已经了不让己挑选就不乐意的年龄。

所,有女儿在一的候,代子才己买东西。像今一人的候,丈夫儿子购物。且单丈夫儿子购物的日子,感更幸福。

代子有一定的购物方法,觉顺序很重,效率就更不说了。

午百货商店人少,但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如果洋一也能来该有多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