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巴巴的饼干

那夏,我刚满十七岁,的确很年轻,年轻并不是那快活。有长我七岁的哥哥长我四岁的姐姐。我总觉有价值的,有让人吃惊不已的,让他先做尽了,剩的就像干巴巴的饼干。

“干巴巴的饼干”是妈妈的说法,指那些加了碎椰果、碎杏仁、碎果干等东西的饼干。吃口感差,分不清底是什味,人不喜欢,所别人送的什锦饼干中,饼干总是留最。

父亲在老师,母亲有正式工,擅长西式裁剪,有在中接些活儿。的楼梯平台放着缝纫机各色花的布。

我在市中的女子校。那是一所古老丽的校,体育课甚至练日本长刀。在我满十七岁的那夏,哥哥姐姐已不在中了。他是意志坚强的孩子,不断向外拓展人生。哥哥有找固定的工,一边打工一边四处游荡,根本不回,他经营咖啡馆,现在已有了两孩子。姐姐正在北海,在那儿结识的男子结了婚,做了牙医,现在仍在北海生活。

总是问题的哥哥及绩优秀的姐姐不同,我是一平淡无聊的女孩子。

中除了父母我,有西娜。西娜是一苏格兰母狗,有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陀螺妻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