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哪儿的地方

长期旅行归的朋友一常的酒吧喝酒,我先了店,拥抱的方式的朋友表示欢迎,我已经一年见面了。

“精神不错?”

“嗯,挺的。”

“旅行怎?”

“感觉己像公主。”

“是什意思?”

“保密。”

我说着,坐面的沙。装在墙的镜子、代替隔板的锁链、处摇摆的烛火,店总让我杰拉·菲利普演的黑白电影(一部分被处理了彩色电影)中的城堡,怪异却很优雅,并不令人恐惧,反颇感亲切。

我点了甜香酒,是香料调的甜酒,名“德古拉血”。

“那你呢?一年在城市怎?”

朋友点香烟,边吸边问我。中指带着一引人注目的硕的黄玉戒指,是从未改变的标志。

“什特别的,公司班,回,夜生活。”

所谓的夜生活,不是步行十五分钟店,喝一两杯酒就回。

“光司呢?”

“在呀,儿正在中睡觉。”

朋友微笑着说:“是啊,在。”

光司是我的儿子,四年级,虽在有父亲的庭长,但我感觉孩子各方面不错。

在一年中,实际生了许情,不就像手指抓沙一,一边抓一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破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