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香烟的少女

“不,打扰你畅谈了,你吸烟吗?”

灯光昏暗的酒吧餐桌边,传一温柔的声音,我停止了谈话。由太突,我不知该怎反应。

两位高子女孩站在那儿,身穿银色短衣白色迷你裙,头戴白棒球帽。两人眉目清秀,五官端正,一留着乌黑笔直的长,另一留着染褐色的短。

那候,我四中有三人在吸烟,特意了两烟灰缸,餐桌四周弥漫着烟雾。搞不明白什问的问题。

且,我并有在畅谈。我丈夫明显流露快点回的子,百合马就哭了。但是女孩子已经了,子听不我的回答,就打算待在那。

“吸呀,就像你的。”

最是明彦回答了,同夹在指间吸一半的香烟微微举,让。

两女孩不约同露灿烂的微笑,说:“我正在做新产品的宣传。”

有人感兴趣,但是注视着。

丈夫一手绕我的椅背,他知我喜欢。桌子的浮蜡正在燃烧,白光。

女孩从手的篮子中取新品的香烟,放桌子,告诉我果收集一定数量的空烟盒,就有机中奖。

“哦哦。”明彦附着。

百合了我一眼,但我不明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知是哪儿的地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