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进,或者在别人看来正在前进

久有坐机场巴了,长坂弥生两前打电话预约了座位。工人员告诉:“机场一般需一半,不有堵车,所最提前两或两半。”弥生便预约了午七点十五分的巴。阿曼达乘坐的飞机是十点五分,觉间正。

争取四的带薪休假并不困难,弥生觉工业绩,公司同意的。生代的房东的女儿利暑假日本玩,在东京停留的日子,说了住在弥生中。

那才两岁的阿曼达,现在已经十九岁了。

从新宿站西口车的巴空荡荡的,弥生坐在最一排靠窗的位子,窗框反着耀眼的阳光。

说实话,现在的情况并不适合留宿外人。弥生叹了口气,轻轻揉了揉眼眶,感觉手指冰凉。

昨晚,丈夫猫扔了。那是一胖嘟嘟的杂母猫,已经了年纪。弥生埋怨丈夫,他脸扭向一边,那表情像在说:猫扔掉,受伤害的其实是他己。他沉着脸转身,背着弥生。

那猫原本是婆婆养的,由婆婆住院,三周前始寄养在中。

母亲住院,丈夫肯定是沉重打击。被诊断老年痴呆症的母亲,俨已四人病房的头领。总是穿着印有黄色向日葵的睡衣,头戴假,坐在床一边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热带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