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指动不动就哧溜滑落,纳闷己的手。原是手变瘦了,其实并非此,是皮肤失了油脂,手变薄变了,就像干枯的树叶。

“是老了。”

在电话中妹妹说,妹妹笑了。

“太在意了,你才三十七岁呀。果戒指容易滑落,请人缩一尺寸不就行了?”

今是星期,妹妹说接喜欢的男人约。直接说“间听你啰唆”,但象的情。

“你一点不关我,虽我是世唯一的亲姐妹。”

“世唯一的亲姐妹”是母亲生前爱说的一句话。

“有什不,不管是手是什方,反正是瘦了,真让我羡慕。”妹妹说。

我叹了一口气。“不是问题。怎说呢,问题的关键是我现在整着有情调的生活。”

已经快中午了,我三十分钟前才床,穿着睡衣。我一边打电话,一边让查理士王猎犬亨利腿站着,我从面抱着它,它消毒。

“包括现在,你猜我在干什?亨利的器消毒,消毒呀。”

“亨利,亨利!”

妹妹在话筒另一端高兴抬高了嗓门。

“别喊了,让亨利兴奋,它一闹就不消毒了。”

我低声骂:

“那兽医太礼貌了,竟说我爱的亨利器育不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进,或者在别人看来正在前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