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宅小区

林常雄工的运输公司在一住宅区,那一带位东京边,近十年被迅速。公司有四辆卡车,包括老板夫妇在内共有七名员工。前公司在热闹的平民区,十五年前搬了现在的方。在平民区常雄就公司工,是元老级司机。

常雄前跑长途,现在不再跑了。他的工是每从公司直接工厂,口的机器部件装车,运送本牧或井的码头(每不同)。内容极其单调,他却喜欢份工。

生产机器部件的工厂位住宅区,不那是市中的宁静住宅区,绿树荫,一春绿叶芽,甚至让人感氧气浓度变高了。那既有历史悠久的日式传统建筑,有反映主人嗜的髦气派的新建房屋,住在那的人有进口汽车爱犬。

常雄妻子两人生活在公司旧址的平民区公寓中,那套公寓位商店街一角,破旧但舒适。老板夫妇曾苦口婆劝常雄搬方便班的方,但他坚持不搬。他喜欢那的生活。

另一方面,部件工厂所在的幽静住宅区,常雄有一己说不清楚的亲切感喜爱,待在那,他觉内宁静舒畅。

部件工厂包括老板在内共有四名员工,长年有业务往的常雄觉那是些易往的人。隔音墙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