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痛痛快快哭一场

早晨,隆志在电话中说梦了我,在梦中两人一买圣诞树。他说:“那圣诞树很怪,有树,有灯饰,全是细漂亮的蓝色灯饰。”

或许我应该哭。我喜欢的男人竟做了一充满暗喻的梦,单凭一点就足情郁闷,他那正直温柔的声音讲给我听,简直惨了。

我却非常平静,甚至略带笑意的声音回答:

“很有意思的梦。”

隆志接着说:“是啊,我原是树,有树,有灯饰。我觉奇怪,是处找,原那些蓝色的灯饰是缠绕在树的,不论怎拽,有互相缠绕的灯,有现树。”

从隆志辞掉工、其他女人生关系并离我租住的公寓,已了半年间。

但隆志说,“文乃是特殊的女人(文乃是我的名字)”,所他常我,又离。

隆志有健康的灵魂,我喜欢他健康的灵魂。但是,喜欢一男人,是一项非比寻常的工程。

星期六,我带着外甥女代代木。外甥女在那提琴,的母亲——我那牙科护士的妹妹周六一般班。

我正在写说,此前有职业。肄业的十几年中,我的生活中重复着旅行打工两件。其间曾遇几喜欢的人,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住宅小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