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靴子 东北新干线

东北新干线什总是煞风景?

在东京站的站台,日子柔软的羊毛衣领子拢在一。脚边的纸袋放着逍三母亲喜欢的杏仁圆饼。烤制西点很像玩具,有淡黄色的粉色的。

东京什吃的。

逍三的母亲总爱说——尽管东京什吃的,但日子买给我的比较吃。

日子不喜欢说法,但明白方在努力表扬己。

寒风袭。夜晚的站台在荧光灯格外明亮。

在平,身边总有逍三陪伴,他站在那读周刊杂志,就像根电线杆。日子总是觉,从见面一就觉。今,那根电线杆在。

逍三结婚已经十年了。不知何,日子十年的岁月总是有实际感觉。两人并非新婚,但似乎不是庭稳固的夫妻。是轻轻飘着。轻轻飘着,无依无靠。或许是因有孩子的缘故。

久有一人晚外了。日子抬头,轻轻吸了口气。寒冷的空气刺痛了鼻孔。离满月差五,日渐丰盈的半月正悬在空中。

竟感觉孤单寂寞,真是不正常。日子在中嘲笑己,明年四十岁的女人了。

车内暖气充足,日子了衣,挂在墙壁的挂钩。

座位坐满一半。且日子乘坐的车厢全是有同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好想痛痛快快哭一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