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靴子 面包

日子久有生代的朋友聚了,次的聚三周前就已经定,所完全不通逍三早晨什那不高兴。朋友中有的在公司班,见面选择周末。其中有人结婚有了孩子,果是周末就孩子委托给丈夫,正合适。日子虽结了婚却有孩子,是在附近的园艺店一周打四零工,按说是最由方便的,不知何,实并非此。

首先是逍三死活不肯床。气非常,日子一人吃了苹果配咖啡的早饭,动了洗衣机。本逍三的睡衣一洗了,不管怎叫他就是不床,罢。

了朋友共进午餐,日子挑选了淡蓝色的连衣裙,涂了橘红色的口红。不喜欢首饰,戴了手表结婚戒指。

戴结婚戒指的候,日子总有奇怪的感觉。记着逍三谈恋爱的情,却不其间的细节。逍三是人,世所谓的人有一堆。那堆人结婚,是逍三结了婚,理所带着戒指,日子总感觉的己不像己,像别的什人。

衣服晾已接近十一点,朋友约的是一点钟。

“快床。”日子摇晃着逍三,“我必须走了。你吃早饭吧?鸡蛋怎吃?”

“你说哪儿着?”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东北新干线目录+书签助步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