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靴子 助步车

吉野老婆婆推着助步车走。头矮的弯着腰,双手抓着手,像是推婴儿车一慢慢了。

“啊,太了,你在呀。”

日子,那张脸一子露灿烂的笑容。据同讲,日子不在的日子,吉野老婆婆总是板着脸,一副不高兴的子。

“你。”

日子尽量笑容掬打招呼,加了一句:“气真不错。”因是工。

吉野老婆婆郑重其点点头,或者说:“闷热真让人受不了。”或者说:“那边的路,就是了点店拐角的通公共汽车的路,我刚才走,路边一排排的绿树真是漂亮。果方便,儿你。”

“是那些东西吧?”

确认,日子猫砂罐装猫粮装进推车。

“太了,今你在。”

吉野老婆婆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。一手抓着助步车的手,一手做梳理头的动。

“你全明白。其他人根本搞不清楚。”

在最压低嗓门,犹闻了什难闻的味,皱了鼻根。

包括日子,店内的人明白是人的误解。每次是猫砂罐装猫粮,很简单,牌子数量是固定的。店的每人很清楚。

最主的是在销售宠物品的园艺店,日子是钟点工,一周工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面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