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靴子 旅行

“找方住一晚吧。”

提建议的肯定是逍三。日子不太喜欢旅游,从就是此。被父母带的旅行、修旅行集训等,就连生代朋友一,是才觉留了值怀念的记忆,其实总是懒旅行。

估计是我太懒惰了,日子,总是难适应平日不同的生活。

且在外前,逍三必定让日子着急火。他并不详细安排旅程,是住处定,就平的休息日一早晨睡懒觉,或是躺在客厅的沙电视。

果日子问“几点走”,他就回答:“马。”嘴说,却不动弹,说“给我沏杯茶吧”或者“我先洗澡”。

“喂,阿逍,不走吗?”

日子必须一遍遍催促,尽管己并不。

“算了,干脆别了。”

真烦了的候,日子说着,弯腰捡逍三扔在客厅更衣室的衣服。那其实并非达观,是诱惑:干脆哪儿不,就待在算了。

最终离,已经了中午。

盛夏。空像刚清洗一着湛蓝的光。逍三抱着一硕的黑色尼龙包,就像棒球队的少年拿的那,不知面装了什。人高马的他一手就包拎肩头背,毫不费力,轻轻松松。

日子依依不舍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助步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