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靴子 贴画

日子端加了冰块的冰镇绿茶,有一叫脂松糕的点。点在杂志登,做法简单,试着做了做。四人份的。夏末的两位客人是生代的朋友,有其中一人的女儿。孩子名叫梓,叫阿梓,叫己。三岁孩子就像被带陌生场所的猫狗,光着白白胖胖的脚丫在房间走走。

“摔倒,吓人。”日子说。

的眼睛被孩子的一举一动吸引,一直无法移视线。孩子脑袋太,不太协调,且走路速度极快,甚至有些怪异,就算不摔倒,感觉撞什东西(比说桌角或电视)四脚朝。

“关系。”

阿梓的母亲田(旧姓浦)千奈脸绽放笑容。除了浓浓的睫毛膏,那晒黑的肌肤任何化妆品。撩黑色长的手指手腕,纤细却是健壮的肌。

日子,生代相比不有变化,毕业二十年了,谁年纪,千奈的容貌年龄相符。尽管此,却感觉有变化。许因一变老是预先定的,且周围的人知。

些,日子露了微笑。

“不,你竟养了三孩子,真是让我佩服。”

蟹江(旧姓铃木)洋子说,又像是征求日子的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旅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