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靴子 隔膜

高台一旧酒店的露啤酒屋是由玻璃建造的,让人联温室。店面的狭反了,葱郁的树木显密密层层。

逍三深深坐在庭园风格的金属椅子,啤酒杯端嘴边。号称举办纳凉,浩浩荡荡聚集在此的十一人中,逍三的年龄数二。夹在二十几岁的年轻人间,表现有年龄差距不太,但摆一副长辈的子又缺少威严。

在公司,逍三是公认的模范丈夫。因他不喜欢喝酒,总是尽量避免像今晚的聚,班直接回。躲避酒席什被称模范丈夫呢?他完全不理解,但觉不值反驳,一直保持沉默。

闷热的夜晚。逍三拿一次的湿毛巾,又擦了一次胳膊。

“不安”词忽传入耳朵。

“不安?”逍三扭头,冲着那他觉比较爱的圆脸年轻女孩(姓林)反问。

“是的。怎说呢,说不清楚,但确实不安。部长有感觉吗?”

“嘛,不是有。”

听回答,林某某认点点头,低声说:“是啊。”筷子夹香肠薄片。秋结婚,逍三猜测所说的“不安”或许是结婚或未婚夫相关的情。

“赫尔辛基”词从略远些的方传。像是利暑假海外旅行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贴画目录+书签-->